undefined  

 

台灣設計界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事台灣設計師周已經開展!而且我們來喲這次也有在展館裡喔!

多達數百名設計師作品和數十個文創品牌,大家聚集在台北圓山站旁的花博爭豔館,互相用設計和創意取暖!

這是一個自發性的設計活動,並非政府主辦,因此充滿了克難的原創精神,就像我們的攤位,

都是從台南運上台北的老家具,加上臨時添購的道具,一切都在超巨大的精神壓力下完成!為了這次展覽,我們失眠了好幾天!

undefined  

彤彤與弟弟也跟爸媽一起辛苦推著行李,流浪在台北街頭叫賣包包!

undefined  

小小的攤位前,最大的亮點就是我們來喲小兄弟檔,背著兔兔背包全場趴趴走

P1250866.jpg  

也有許多潛水多年的粉絲浮出水面,與我們一一見面,大部分是僅聞其fb帳號名,不見廬山真面目的朋友,現在終於看到大家的真面目,我還是喜歡這種面對面的溫暖感!

 

這次設計師周我們也作了全新尚未問世的神祕包包喔!

小籠包  

優雅全真皮手作的小籠包”,SIZE可以放下超過五寸的手機,SIZE可以放下八吋的平板電腦,

更有七個夾層,可以為大家收納從鈔票到化妝品等小物,是首款高級訂製包!

水洗牛皮紙皮夾  

另外更有神祕國外最新科技材質,正在la yoo包包實驗室實驗中的防水紙皮夾,不僅防水耐撕耐用,

更可以丟進洗衣機洗!最重要的是環保材質,只要放進土壤中就會自動分解!目前也在設計師周開放實驗預購!

 台灣設計師周  

看了這麼多,就請各位尚在潛水的粉絲們,不要害羞來看看我們吧!

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前進最大的動力!

最後還有免費活動預告!

2013/10/05(六)

http://www.designersweek.tw/workshop.html#item23

arrow
arrow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