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喲交換人生  

人生有千千萬萬種可能性,端看你怎麼選擇.

我們愛上台南千絲萬縷的文化老味道,因此選擇移居來此.

有許多朋友來到店裡聊天,希望嘗試移居的可能性,

但因為欠缺了那一點點的衝動與勇氣,而沒有實踐.

 我們覺得這真是太可惜了,怎麼將在台南生活帶給我們的感動,分享給更多人呢?

 

今年我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決定跟大家[交換人生]---讓更多的朋友,能夠來台南創作與生活~!

 

因此,我們將提供一棟免費住宿的台南老屋,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喜歡這塊土地的朋友,以更長的時間與台南相處,以創意為這座老城創造出更多有意義的作品

邀請對象:

對體驗台南慢生活有興趣,且認同[layoo來喲]社會企業理念的夥伴。你可以是部落客、攝影師、平面/網頁設計師,也可以是插畫家、手作達人、木匠、銷售人員或任何有趣的特殊才藝都歡迎報名.

 

交換內容:

以您的專長與我們交換免費住宿,工作內容可能是:寫作/攝影/繪畫台南,製作包包,協助la yoo製作網頁或平面設計,協助店內販售,甚至是老屋空間改造我們將視個人專業特性,與您討論之後,安排適合的工作.

 

換宿期間:

1個月~3個月(考量工作交接,任期3個月優先錄取)

 

遴選方式:

請寄送1.個人履歷2.您對la yoo的想法3.交換工作內容提案至信箱layooservice@gmail.com,請務必註明換宿期間及交換工作內容!經評估過後適合者將以e-mail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