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問您覺得在設計的領域,男性與女性設計師的風格最大的差別在哪 ? 為什麼 ?
 
A.天生的本能差異,男性注重征服,女性注重保護.
B.因此你可以發現男性強調的是視覺性的強度,他們總是想要吸引別人,讓別人臣服於他們的才華.
C.女性卻重視更細節的事物,因為她們想要營造安全感,保護自己的家園,也因此從外到內,更重視裡面的靈魂.
 
2.           您覺得在成為父親之前與之後,您的設計態度與風格最大的改變在哪 ? 為什麼 ?
 
A.之前,我總覺得征服世界是重要的,從個人的角度出發,想要世界認同我所認同的.
B.之後,我覺得適應世界是重要的,從家族和社會角度出發,什麼是讓世界更美好的設計?用什麼設計才能改變社會,讓我自己的家族,全人類都可以活得更棒?那才是設計師應該深思的
 
 
3.        身為設計師,您會如何培養孩子的美學品味 ? 與全天下的父親分享一下吧!
 
A.我不敢說自己是設計師,我只能把觀察到的問題,客人提出的需求,化成下一個產品的DNA,透過我們品牌的工作室製造成作品.也因此我認為”觀察”這個世界,是唯一提升孩子美學的方式.
B.也因此我們舉家遷移到台南,住在孔廟旁邊,一條充滿綠蔭的街道上.我相信每天的日常風景,將會以文化的滋味,滲入我孩子的骨髓.每天吃的小吃,每天晚上看的電影,每周末去玩耍的博物館,圖書館,都是生活的美學.用心觀察,自然創意顯現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