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概念---大人小孩共用的親子包] bag for kids and parents

看著小孩呱呱落地,最快樂的是爸媽,
而小孩最快樂的事呢?莫過於揹著自己最愛的動物在路上跑!
但每次看著小孩在路上跑跳,總讓爸媽驚心膽跳,
透過防走失繩的設計,來喲希望讓心愛的小孩從此跟爸媽手連手,心連心!
更貼心的是,我們在包包側邊加上側揹帶,讓大人也可以使用!
從此爸媽可以跟小孩一起揹可愛的動物,一家人在路上可愛又亮眼!

We wish to be with our kids forever, so create the frog backpack.
It has a rope to hold your kid around you and also has a shoulder stripe for adult!

私たちは永遠に私たちの子供たちと一緒に、そのようにカエルのバックパックを作成したい。

それはあなたの周りのあなたの子供を保持するためにロープを持っており、また、大人のための肩のストライプを持っています!

防走失青蛙_03

[設計概念2---可愛女孩的冒險故事] bag for cute girls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位青蛙王子,總是期待著他從巷口的那頭出現,
但很多時候,王子總是不來,
於是女孩自己堅強起來,誰說女孩不能冒險?誰說女孩不能主動?
揹著一隻小青蛙,勇敢踏上童話故事的起點...
從此青蛙王子將陪伴在女孩身旁,永遠不分離!
Everyone knows a fairy tale about frog prince,
now a cute girl can always carry her grog prince on her shoulder!

誰もがカエルの王子約おとぎ話を知っている

今の女の子はいつも彼女の肩に彼女のグロッグ王子を運ぶことができます!

 

IMG_2403_3    

IMG_7166  

[特殊功能1---防走失] special function: keep kid with you

青蛙王子背包的後上方擁有一根可拆卸的繩子,
當妳把繩子裝上,就可以輕鬆拉著妳的小孩,不怕走失。
背帶胸前的黑色扣環,能使包包緊貼在調皮小孩背上,盡情跑跳也不怕掉

IMG_7180  
包體本身則是一個輕巧可愛的背包,可以容納尿布、奶粉盒,以及小朋友最愛的小玩具,
可以訓練小朋友自己背東西,學習責任感,學習如何珍惜自己的物品。
We design a rope to handle your kids, make sure they are always around you.
私たちはあなたの子供を処理するためのロープをデザイン
必ず、彼らはあなたの周り常に作る

IMG_4374  
(以下用粉紅小兔為範例,功能相同)

1323160006-2632673168_n (2)  

[特殊功能2---可愛側背] special function: shoulder bag

背包拉鍊左右兩邊皆附有背帶扣環,防走失繩搖身一變,成為側揹帶,
把青蛙王子轉變成側背包,立即增加注目度,可愛滿分。
The rope can transform the kid bag into a sholder bag.
ロープは袋に子供バッグを変換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青蛙規格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