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52  

今年的生日,我的兒子們送了我一張親手畫的生日卡片,還有自己寫的happy birthday字樣.

經常會聽到長者們唏噓著:”光陰似箭這句話,

當年青春時不以為意,現在才發現---這根箭是真理.

以前每年生日,總要問自己:我還有什麼沒有達成的夢想?

現在每年生日,改成問自己:我還有什麼可以跟家人一起達成的夢想?

 IMAG3151  

隨著小孩們越來越大,來喲一家人也越來越像我兒子畫的車子---有了開車的人,有了輪子,可以開始往世界各地開跑了.

今年初起,我們許下了與家人一起幸福旅行的願望,而這個願望在我生日這天,又有了更天馬行空的想法:何不去日本試試呢?

之所以會有這個念頭,是因為店裡有好多來自日本的客人,經常讓我們感到暖意,

例如:札幌的提琴家,邀請我們聽音樂會.京都的客人,兩個月內來了兩次,還帶著抹茶送我們.

一對夫妻,帶著一本自己做的剪報來,裡面有整整一頁都是關於來喲的日本雜誌報導.

日本提琴手客人  

生命總是充滿了驚喜,而驚喜來自於努力嘗試,我始終這樣相信著.

希望讓台灣設計,台灣製作的包包們,在日本被看到,被喜愛,

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

但一如我們數年前來到台南創業,也是受到了朋友們的祝福與建議,

才能有這些令人驚喜的成績,今年開始,來喲將踏上與世界分享台灣的旅程,

希望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能持續給我們祝福與建議,一起來喲!日本!

若有任何想法與建議,歡迎來信layooservice@gmail.com,或在臉書留言給我們!

因為大家的心意,台灣的美好也許有一天能在日本展現!

arrow
arrow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