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廟包    

台灣文博會5/1~4

la yoo來喲」 紮根台灣,放眼日本

府城台南發光發熱的layoo來喲」文創手作包品牌,今年的目標是前進日本,讓台灣設計被世界看到!

因此以2015台灣文博會---台北花博爭艷館作為前導舞台邀請您同步體驗2015全新創作

layoo來喲」在2014年榮獲LaVie台灣文創100大文創品牌,網路票選第一名;

其經典包款:孔廟包,在2013年曾獲得文創精品獎,更在同年獲得金點設計獎。

讓台灣文創掀起一股手作設計包款潮流,推陳出新的「layoo來喲」未曾停下腳步,

2015將強調環保意識,全新設計的環保紙包系列讓紙從書寫材料變成包款材料

選用的科技紙材不但耐用更可以放進洗衣機水洗!美觀又實用,還能救地球!

 

創造自己的品牌,從放下開始

鑽進台南小巷,拋棄台北繁華的生活,一針一線縫起踏實人生。

電影《生命無限公司》導演--盧泓,和設計計師徐家柔攜手在台南孔廟創造真皮帆布品牌layoo來喲」。

闖蕩四年後,再次踏上台北「老鄉」土地,以文化創意設計師之姿,參與亞洲新銳設計年度大會--台灣文博會。

一路走來,導演盧泓認為,忠實顧客的鼓勵與相伴,才是支持他們不斷創新的原動力。

都市輕休旅

大旅行護照  

設計貼心的小細節,從旅行開始

layoo來喲」品牌之所以能贏得國內外人青睞主因蘊含深厚台灣實用哲學的多功能包款設計。

像是最受日本客人喜愛的「大旅行」,以城市悠游旅行為概念共有13夾層護照機票專門夾到信用卡夾,

跟上時代潮流,內建6手機套,Iphone 6 plus輕鬆放,行李式雙開拉鍊,取物、找東西更方便;

設計師徐家柔放下華而不實的潮流,專注小細節,包款使用起來更順手。

很多重視貼心細節的日本觀光客從京都,東京,大阪來台旅行,都指名來買layoo來喲」的包款

 

水洗紙皮夾    

永續經營的新品,從環保開始

layoo來喲」今年設計主軸是強調環保意識,使用可以水洗的牛皮紙做成一系列紙包包

設計師徐家柔說:「有了小孩之後,更注重地球的『永續經營』,什麼對下一代的延續是有幫助的,這樣的想法成了設計理念。」

設計團隊找了許久,終於找來「水洗牛皮紙」,做成的包款不僅能下水清洗,耐磨耐髒,未來更能在土壤中分解。

「不會破的紙包包,是不是很吸引人呢?」新的牛皮紙系列包包,令人期待。

柬埔寨愛心  

關懷社會的心情,從幫助柬埔寨貧困婦女開始

layoo來喲」2014年開始走出台灣,用文創力量幫助世界

設計團隊深入柬埔寨,帶著包包材料,教導當地貧困婦女學習製作包款,為她們的家庭找一份收入。

設計師徐家柔提及當初的出發點很簡單:身為人母將心比心,希望孩子有更好的生活;

導演盧泓則表示:「與其給她們魚吃不如教她們釣魚」,讓生命自己找到出路。

layoo來喲」不僅在台灣生根,以環保之姿熱愛這塊土地,更往國際努力深耕,以全方位文創品牌為目標,努力邁進。

 

邁向世界的第一步,從日本開始

台灣文創有無限可能,今年layoo來喲更打算前進日本,為台灣發聲。

「這條路一點也不簡單,必須抱持著90%失敗,10%成功的決心。」那為何還要堅持下去?

導演盧泓和設計師徐家柔兩人默契地笑著:「因為喜歡啊!」前進日本是第一步,

透過「layoo來喲」品牌,讓世界看見台灣。

一年一度的文博會在台北花博爭艷館,有空來走走,聽聽來喲一家人作夢的勇氣。


 

5.1~5.4    10-18:00*

台灣文博會/

台北花博爭豔館(捷運圓山站)

layoo來喲   衷心期盼您的光臨

Sincerely,    

盧泓導演敬邀

更多訊息,請上官網www.layoobag.com

 

 

arrow
arrow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