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設計理念】design concept

台灣人的旅遊時尚學》

我們好奇、我們冒險,我們行李還未放下,還來不及整理,就又訂了機票,準備再出發。

隨著旅遊經驗值的增加,我們發現小巧輕便的隨身包,才是旅途最好的朋友,

要能同時裝入重要的信用卡、護照、手機、鈔票零錢、城市地圖這些必備物品,

當然,貪心地要求外型可愛又時尚,這樣才符合我們心中的旅遊時尚學。

“how to travel with convenience and fashion?” that’s our design philosophy.

"どのように利便性とファッションと一緒に旅行するには?"それが私たちのデザイン哲学です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微笑小旅行

請注意!!! [微笑小旅行] 屬於期間限定版,需手工縫製約3-5工作天才能寄送喔! 

[繽紛小旅行][原味小旅行]已經有完成品,訂購後即可幫您寄送!

arrow
arrow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