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紀錄] 2013 金點設計獎   2012廈門文博會最佳文創產品獎

 

[蘋果日報報導]手作酷型包 (內文連結按此)

蘋果日報來喲  

[yahoo新聞]La yoo手工包 奪廈門文創銅牌獎

  • La yoo手工包   奪廈門文創銅牌獎
 

從台北移居台南定居的新生代文創商家「來喲」手工創作包,應邀到中國廈門參加文創博覽會,

以著名的「孔廟包」,獲得「文創商品銅牌獎」;另外,「台南市展場空間」因為充分展現歷史與現代融合氛圍,

榮獲大會頒發「展示設計金獎」,在數千展位中脫穎而出,更顯珍貴。

(劉怡伶報導)

台南市府文化局10月26日至29日受邀參加「第五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

此次廈門文博會以「凝聚文創智力,開發產業原力」為主題,共有3300個展位,來自臺灣的參展廠商佔總數30.19%,南市有16家廠商參與。

其中,台南市展館以「府城老屋魅力、街區行旅」、「在地文化創意產業」、「特色產業新創意」、「創意加值農特產」四大主軸進行展館設計,

展現出臺南獨特、迷人又韻味深藏的文化產業,並融入文化古蹟、老屋再造等造型元素,榮獲大會頒發「展示設計金獎」,在數千展位中脫穎而出。

代表台南市參展的包括鹽業、飲茶、安平劍獅文化以及在地蘭花、咖啡、米、水果產業等跨領域,其中臺南新生代文創廠商La yoo,

以著名的當家招牌「孔廟包」獲大會頒發「文創商品 銅獎」 ;

另有張師傅黑糖因強調有機原料,業績最佳、達10萬元;更有68家廠商進行洽談合作事宜,東山咖啡很受青睞。

文化局指出,鼓勵業者走向國際創造品牌,提高城市文創品牌曝光率,打造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品牌形象。

 

 

[天下雜誌報導] 古意台南 吸引文創移民 2012.9月504期

天下雜誌報導  

天下雜誌報導

[行遍天下雜誌]幸福的包 2012.5

行遍天下

 

2012.4公視誰來晚餐 相關連結http://www.pts.org.tw/dinner3add1/10.htm

影片連結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pts/player/ptsplayer.html?eid=253&id=253256

賴清德來晚餐]

2012.4綠雜誌 [用一針一線,縫出美好社會](按下可閱讀內文)

綠雜誌報導

2012.3蘋果日報家居王封面故事[家具妝老 凝住時光]

蘋果封面

 

2012.3 自由時報[孔廟包 歐美人士也愛]

自由時報la yoo報導

2012.1 香港U magazine[導演的皮布工場]

香港u magazine報導

2012.2 milk雜誌[ la yoo保留最傳統的台灣精神]

milk雜誌

 

 

 

2012.1 中央社報導[孔廟變花布包來喲為愛到台南](閱讀內文)

一或二分之一土耳其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雜誌 台南 文創移民
    全站熱搜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