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想讓台南發生一些新奇好玩的事情,現在終於有機會實現囉!

五月我們邀請到台北的[印花樂]在來喲跟大家一起玩手作,
這次的課程內容很特別,
是用「橡膠版印花」的方式,印製幾何圖樣到棉布巾上,
然後再將自己設計的棉布巾用很簡單的方法,手縫出日式「小巾折」手袋。
工作坊的隔天就是母親節,也許來做件心意滿滿的作品,送給親愛的媽媽吧!
今天是第一天開放報名,因為名額有限,只給la yoo的粉絲朋友喔!想報名的朋友請舉手!

以下為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提醒一下大家,課程主要由印花樂教授,因此是從印花樂那邊報名收費喔!

 

「印花樂」的花布設計,結合「來喲」的包包創作,
這個假日的下午,歡迎一起來場慢城台南的布料小集會!
台自台北的「印花樂」工作室受台南「來喲」之邀,即將在來喲本鋪舉辦一次花布工作坊;
這次要做的作品是用「橡膠版印花」的方式,印製幾何圖樣到棉布巾上,
然後再將自己設計的棉布巾用很簡單的方法,手縫出日式「小巾折」手袋。
工作坊的隔天就是母親節,也許來做件心意滿滿的作品,送給親愛的媽媽吧!

 

 

 
//
課程名稱:橡膠版印花+手縫小巾折
課程對象:對印花設計、生活版畫有興趣的朋友,無美術經驗也ok!
開課時間:2013.05.11(六) 14:00~17:30
課程地點:la yoo本鋪樓上(台南市開山路122巷36弄15號)
參與人數:上限10人,6人即開班
報名費(單堂,含材料費):1200/人,兩人同行9折
 
//
報名&繳費方式:e-mail、電話報名
請按照格式詳填以下資料,寄信至 service@inblooom.com或來電(02)2552-1321報名,
信件將於三日內回覆;電話報名也要告訴我們詳細資訊喔。
 
- 姓名:(中文全名)
- 電話:(手機也可)
- 課程日期:
 
繳費方式:報名成功後請於3日內繳費,逾期視同放棄。
可親至小藝埕、或ATM轉帳、匯款至
807永豐銀行延平分行 (分行代碼1099)
戶名:印花樂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帳號:109 001 0031637 7
 
繳費完成後請來電確認或e-mail至我們信箱留下以下確認資訊──
 
- 姓名:
- 課程日期:
- 帳戶末五碼:
- 金額:
- 繳費時間:
 
注意事項:
- 可自行攜帶抹布與圍裙
- 歡迎事先準備圖案,但第一次嘗試製版不建議太過複雜
 
退費:
- 若開班不成我們將提前通知並全額退費;若因不可預期之因素如颱風,造成無法如期上課,
我們將通知您是否更改上課時間或全額退費、或由親友代上。
- 若因個人因素取消課程,請於課程3天前取消,我們也將全額退費。但若在3天內取消者,我們將不予退費、換課,但可由親友代上。
- 轉帳退費之同學,手續費部分需自行負擔,若至現場退費者則無需負擔。
 
我們準備的課程皆希望讓大家感覺輕鬆愉快且收穫滿滿;
感謝大家的配合,若有更好的建議也請不吝指教喔!
 
//

 

 

 

 

 

 

arrow
arrow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