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藍小旅行

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 [印花布/絨布] 小旅行系列即將絕版!

一直以來小旅行總是由大家口碑推介,很多好朋友都各有一枚不同花色!

然而由於我們的印花布/ 絨布已經用完, 因此本系列將告絕版囉!

若有喜歡的朋友,請大家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吧!

la yoo 貼心地幫大家列出剩下的顏色,請大家享用!

1.夏威夷藍,係日本印花布製成,圖案印著夏威夷棕梠樹!最適合夏天出遊玩耍囉!

僅剩最後8枚! 購買連結:http://www.layoobag.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21

2.普普風,由美國印花布製成,以普普藝術知名的罐頭印花裝飾,適合有個性的你!也很多男生使用喔! 僅剩最後3枚!購買連結:http://www.layoobag.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3

3.紅綠絨布,以柔軟絨布製成,質感輕柔舒適,僅剩最後5枚!

購買連結:http://www.layoobag.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20

4.墨綠絨布,以柔軟絨布製成,低調的幾何圖形搭配,適合中性穿搭,男生也很適合喔!

僅剩最後6枚! 購買連結:http://www.layoobag.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22

arrow
arrow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