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節  

暑假即將到來,好期待來一場曬曬太陽,洗滌心靈的旅行啊!
今年的旅行,來喲也將陪伴你喔!我們將送給你la yoo最受歡迎的旅行包,還要幫你辦一場旅遊成果發表會!

活動辦法:
(1)6/6~6/29請於您個人FB頁面分享一款官網www.layoobag.com連結中,您最喜愛的layoo包包,並寫出喜愛layoo的理由(請記得分享官網包包連結喔!以方便我們確認)
(2)接著,請在兩周內提出 [來喲!去旅行] 計劃及您之前的旅遊攝影照片,將計畫與照片分享在您個人FB頁面,( 請記得標籤我們---留言最後請打上”@layoo來喲”,我們才能看到您的留言喔!)我們將挑選最符合layoo風格的旅遊者2名,贈送您喜愛的官網連結之layoo旅行包一枚,讓我們的包包陪您去旅行。
(3)入選者2名,請以拍照或是動態攝影,紀錄layoo包包陪伴您的旅遊過程(請記得讓包包陪您一起入鏡),待旅程完畢,將邀請您來layoo本舖舉辦旅遊攝影/影片展,分享您的作品在網路平台上,並進行旅遊心得分享座談會。

更多訊息,請上www.layoobag.com

arrow
arrow

    la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